close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我媽前一陣子去衛生所做免費的降康檢查,
報告回來我看她就悶悶不樂,
問她是什麼東西,她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剛剛我看了一下報告..是糞便潛血免疫法檢查大腸直腸癌,
回來的報告是陽性的....
看了差點昏倒...癌症...不會吧!?這麼嚴重!?
我媽三餐正常,很少吃肉.....
網路上查一下,好像會有誤判的機會,
請問一下有經驗的人,這種檢驗發法準確率高嗎?
過兩天還要在去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
排便要正常,
多吃有纖維質的蔬果。
幾年前家中有人得過,
開刀住院後來就好了。
是有可能誤判,但也不要輕忽
還是建議你
帶你媽到醫院的大腸科(直肛科)去
1.詳述症狀
2.可以的話,驗血(CEA的指數)
3.肛門指診
4.大腸鏡(雖然不舒服)
不要避諱檢查
祝您母親健康

一個直腸癌三期的人敬上
三月魚 wrote:
我媽前一陣子去衛生所...(恕刪)


大便潛血原因太多了, 痔瘡, 消化道潰瘍更常見,
大腸癌驗大便潛血不過只是篩檢而已,
你要去醫院做更進一步檢查, 如腫瘤標記, 大腸鏡, 胃鏡, 消化道攝影....等等,
然後再綜合來分析
建議樓主請伯母多去幾間醫院檢查,有時候會是誤診。
剛剛查了一下網路,再看到樓上幾位的回覆,
讓我心中有些許的放心....
不過爸媽沉默不語的氣氛讓我有些喘不過氣來,
我告訴我媽那應該是誤判,希望她不要想太多,
過幾天我媽要去照大腸鏡,希望一切平安,
我媽平常不愛吃肉,吃的也清淡,
最近還都吃五榖米咧~
家裡也沒有這樣的病史....
三月魚 wrote:
剛剛查了一下網路,再...(恕刪)


那個只是篩檢, 不是確診
沒有誤判或誤診的問題,
大便帶血是事實,
1/2大腸癌會大便帶血,
但大便帶血≠大腸癌
大腸癌≠大便帶血
我從四月五日一直拉肚子到上個禮拜,整整瘦了八公斤,
也有去醫院檢查,檢查的結果是正常,但是沒有幫我驗血
像這樣吃完東西就會拉肚子的情形,
會不會得到大腸癌阿
目前已經三四天沒有拉肚子了,
不過吃太油膩的東西,肚子還是會不舒服

另外
現在去醫院看醫生一趟都要好幾百塊
重點是,自費比健保便宜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ruby6436 wrote:
那個只是篩檢, 不是...(恕刪)

感謝你的回覆.
請問那是檢驗糞便內血球含量嗎?
檢驗單只有斗大的標題寫著...
大腸直腸癌...中間一堆看不太懂的東西,
然後寫著"陽性".....
請到醫院複診,
正常的數值好像是100以下,我媽是2000多...
這類的報告實在該寫清楚一點....
不然會把老人家給嚇死.

家裡老爸上個月也作大腸鏡的檢查..

結果是正常..

會叫他去檢查的原因,是因為,排便會出血,是紅色.. (黑色就小心)

也是跟樓主一樣的擔心,但照過大腸鏡後,確實沒有異物,(也有作相關檢查)

給樓主一個建議.....

多跑幾家大型醫院作大腸鏡的檢查.. 以免誤判....

還有,花錢事小,健康事大...熟重熟輕,應可輕易判斷~~~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38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ieb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