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新世紀健康飲食-周泳杉老師主講 (1)
新世紀健康飲食-周泳杉老師主講 (2)
從YouTube看:
.
2009年山東青島企業家交流會(第二屆)-新世紀健康飲食
周泳杉老師主講

從淨空法師專輯網站下載本次演講影音(1)、(2)集完整影音:

淨空法師專輯網站之影音、文字皆為免費結緣,歡迎大量流通!(請勿作販賣圖利之用)。

(下載:請將滑鼠指標移到檔案名稱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另存目標﹝A﹞”)
點播 64k mp3下載 64k mp3點播 170kwmv下載 170kwmv
52-377-01.mp3
52-377-02.mp3
52-377-01.mp3
52-377-02.mp3
52-377-01.wmv
52-377-02.wmv
52-377-01.wmv
52-377-02.wmv

影片文字Word檔:第1集【52-377-01】、第2集:【52-377-02

新世紀健康飲食 - 簡報檔(pps檔下載)

演講內容摘錄:(自第2集)
★★動物性蛋白是促癌劑★★

周泳杉老師:

在癌症的階段裡面,它分成一個是啟動階段,一個是促進階段,另外一個是發展階段。什麼叫做啟動階段?我們拿種莊稼來做比喻,啟動階段就是這個種子把它放到土壤裡面,就是把種子種到土壤裡面這叫啟動。本來我們身體沒有得癌症的種子,結果把致癌物,我們講很多的東西叫致癌物,像剛剛講的亞硝酸鹽、黃麴毒素等等,這叫致癌物,這個致癌物就是癌症的種子。就是我們只要把致癌物攝入人體裡面,我們就已經得到癌症的什麼?我們就可能會得癌症的因素,就到我們身體裡面來,它已經具備了得癌症的條件,我們這叫主要條件。

再來,請問一片土地,我們把它撒滿種子,保不保證這個種子一定會發芽?不保證。你只要不給它澆水、不給它灌溉,你把它撒在沙漠裡面,它幾千年都不會發芽。

所以有致癌物並不代表會得癌症,因為它還要什麼?它還有次要條件來協助它。什麼是次要條件?坎貝爾教授他經過了三十幾年的研究,將近四十年的研究,他告訴我們動物性蛋白。在他的研究領域當中,他發現了動物性蛋白就是次要條件,他給它一個名詞叫做促癌劑。各位朋友,促癌劑不等於致癌物,不要聽回去之後說,動物性蛋白是致癌物,那是周某某講的,那就冤枉了,我沒講,我不是這個意思。

動物性蛋白為什麼叫促癌劑?因為它不是致癌物,但是它會促進致癌物發芽、成長,長成癌症,它是次要條件。

最後我們要管理癌症怎麼管理?兩個關鍵,第一個我們不要攝入致癌物,第二個我們不要攝入促癌劑,哪一個比較容易?當然是不要吃促癌劑比較容易,因為有誰敢保證自己沒有接觸過致癌物?因為很多的化學家告訴我們,現在連喝水,水裡面都有致癌物,我們的環境已經惡劣到這種程度。各位朋友,我們只有一條路可以走,我們要控制什麼?促癌劑。這是非常科學的狀況,就說我們可以看到癌症的三部曲,第一部是什麼?第一部就像種子種下去一樣,我們在中國人的話叫做什麼?因,就是主要條件。第二部是什麼?促進它發芽這叫緣,我們叫次要條件。然後得癌症這叫什麼?果,因緣果簡稱什麼?簡稱因果。

以因果是什麼?因果是科學,因果不是迷信,因緣果相當科學。有種子、有條件才會怎麼樣?成長。那要控制它成長,從哪裡控制?從源頭控制,或者從條件控制,相當科學,再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科學都不過。所以我們看到這幾位老師,在台上講了這麼多的道理,都在講什麼?都在講因緣果,相當科學。它是可以論證的,而且可以預測的,可以重複的,重複驗證的,這就是科學。我們今天來講科學發展觀,從這個圖片我們就可以發現講科學發展觀,應該提倡什麼?提倡因果,這是非常正確的思惟邏輯。癌症的三個階段給大家做參考。
.
***
.
演講內容摘錄:(自第2集)

★癌症非絕症,一位西醫得大腸癌改吃素後恢復健康★

.
周泳杉老師:

脂肪的攝取跟大腸癌的關係,我們來看一下,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把這些投影片很快的過一遍。大家可以看到,橫軸就是肉吃的量,肉吃的量愈多,縱軸就是因為大腸癌的死亡率怎麼樣?成一個正比例的上升,也愈多,就肉吃得愈多大腸癌患的比例就愈多,那是大概有三十多個國家做的研究報告,我們把它匯集起來的。再來,它的學理基礎也已經被研究出來,在愛爾蘭有個醫師叫丹尼斯博士,他就講到,一個人他如果吃的食物,多半含有高纖維的話,這個食物大概在一天的過程當中,它不會超過一天的時間留在我們的肚子裡面,它會被排出去。那什麼是高纖維的食物?就是蔬菜水果。

因為我們知道,所有的肉品裡面都沒有纖維素,如果我們採取的是低纖維高脂肪的食物,當然也就是所謂的肉食,雞鴨魚豬牛羊都是的。吃了這些食物,大量吃進去,它在我們身體裡面排出去的時間就拉長,拉到多長?居然可以八十到一百個小時,也就是說要待四到五天的時間。各位朋友,我們思考一下,一塊肉我們擺在室溫底下多久會臭掉?我看半天就臭掉了。可是我們體溫是三十七度,居然在三十七度的過程當中,把這個肉放在我們的肚子裡面,放四到五天,這個我們都不敢想像。因為這個醫生他做了這個比喻,我們感受到什麼?確實我們的大腸很痛苦,它痛苦到什麼程度?它忍受了幾十年的折磨,最後終於告訴你說,「主人我受不了了」。

所以當過去我還沒學中國文化的時候,因為我是學生物工程生物工程裡面有一本書叫做《基因叛變》。《基因叛變》它講的是什麼?癌症。因為癌症是基因叛變,後來我學了中國文化之後,我才了解到,人的思想真的決定了他的命運。怎麼說?我們學了中國文化之後,才發現哪是基因叛變,應該改作基因勸諫才對。為什麼它要勸諫?因為它受不了了。
我們今天早上強調君火相火有沒有,這個主人他不了解民間疾苦有沒有?然後拼命的在折磨他的什麼?腸胃。所以有一天它就怎麼樣?受不了了讓你檢查怎麼樣?得癌症。原來是癌症在勸諫我們,而不是它叛變,它哪裡叛變!它是在勸諫

後來我看到一本也是西醫寫的書,他是一個腦神經外科的西醫,他寫了一本書。因為這個人得了癌症,可是他得到是大腸癌之後,他是開腦的,他得了大腸癌。他居然沒有選擇用傳統的西醫療法,他放棄傳統的西醫療法,他不接受西醫的治療,他改變他的飲食,改變他的情緒,改變他的做人處世的態度,他想我會得到這個疾病,不是別人的錯。因為很多
人得了癌症,會問一個問題,為什麼是我?他在書裡面就講,為什麼不是我?我每天折磨我的身體,每天跟它過不去,當然是我,不是我那還有誰?這個人怎麼樣?聽勸,他已經受諫,我們中國人講「福在受諫」。所以他徹底改變他的飲食,改變他的情緒,改變他的人生觀、價值觀。

他不再跟他太太吵架,他完全的改吃素食,他完全的早睡早起,不再加班、不再應酬、不再抽煙、不再喝酒,完整的改變自己,他接受癌細胞的勸諫。結果兩年之後他去檢查,他就沒有癌細胞,一個癌細胞都沒有找到。結果他寫了一本書,他把他的經歷寫了一本書,這本書的書名叫做《感謝老天,我得了癌症》,因為他受了勸諫,他不覺得它是在叛變,所以他很感謝它。你覺得它在叛變,那第一個念頭一定怎麼樣?剿滅叛軍。剿滅那就完了,你的身體就變成戰場,那就兩敗俱傷,即使會痊癒,那也怎麼樣?元氣大傷。

所以我們就講觀念真的決定命運,而中國人的觀念叫做「以和為貴」,叫做「反求諸己」,你看都在影響我們的什麼?都在影響我們的思考邏輯,以及我們面對人生的態度。如果一個民族的人口都有這樣的思想,這個民族的素質,我不相信以這樣的民族素質,不能夠於世界當中強大而立足,必然的。因此我們從醫學當中,也看到入道的基礎。

從北美洲婦女乳癌,我們也看到在一九六0年代,在美國百分之五的婦女會得到乳癌,到了八0年代增加到百分之九,到了二000年居然增加到百分之十二點五,也就八個美國婦女,有一個就注定會得到乳癌、乳腺癌。

所以一個媽媽非常的焦慮,她打電話給她的家庭醫師,劈頭就問一個問題,她說「醫生,我的女兒現在正在發育,她需不需要接受乳房切除手術?」這是一個母親的焦慮。為什麼她會有這樣的焦慮?真的這在美國真實的狀況,婦女非常的擔憂,因為比例太高了。而我們看到這個現象,也在檢討為什麼?因為高脂肪、高蛋白的飲食愈來愈多,我們所謂的肉食愈來愈多。從什麼樣的角度我們來看到?這是研究報告一九六八年的,不是一個很新的報告。他去研究,一個日本人移民到美國去,結果他去探討移民家族一代、兩代之後,第三代乳癌的比例。

他發現日裔的美國人,在經過兩代之後,他罹患乳癌的比例,居然比本土的日本人還要高出百分之五百,這樣的一個比例,基因沒有改變,所以很明顯的是飲食出了問題。很不幸的我最近得到這個數字,一九九一年這是復旦大學腫瘤醫院,二00七年公布的數字,它說一九九七年到二000年,中國城市婦女乳腺癌死亡的比例,居然十年當中上升百分之三十九,而且罹患率每年急遽增長百分之三點五,這是飲食結構發生問題所造成的。

各位朋友,能不能避免?可以避免的,因為我們說人生沒有偶然,它可以避免的。而且更不幸的是年齡層在怎麼樣?在下降。所以我們看到這個數字,就思考到總脂肪跟乳腺癌的關係,這也是大概二十幾個國家去調查發現,橫軸是吃肉的量,肉吃得愈多的國家,縱軸就是乳腺癌,乳腺癌的比例怎麼樣?也愈高。你看這個飲食模式,跟剛剛我們看到的大腸癌是一模一樣的。

吃有相當大的學問在裡面,所謂「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從大腸癌、乳腺癌還有糖尿病,我們看到肉食跟現在的疾病、慢性病,都有非常顯著的關係。我們再來看下面這個實驗是一個美國的醫生詹姆斯安德森博士所做的實驗,他找了五
十位體重沒有超重的糖尿病患者,剛剛那不是糖尿病患者,現在這是真正的糖尿病患者。二十五個是一型糖尿病的病人,另外二十五個是二型糖尿病的病人,所謂一型跟二型怎麼區分?一型的病人是他的胰臟完全的壞掉,二型的病人是他的胰臟沒有問題,它還是可以分泌胰島素的,但是不起作用

這兩種病人,他先讓他們吃一週的美式膳食,什麼叫美式膳食?就是把他們的飲食條件都調成一樣的,先吃一個禮拜。
完了之後,完全改為素食,我們看到剛剛那個實驗是少吃肉食,現在這個實驗是完全不吃肉食。結果很令人驚訝的,是一型的糖尿病病患,我們知道他是完全沒有胰島素的,他是不可能治癒的,在醫學裡面看到。但是他三週之後,他光吃素,胰島素的劑量,平均居然下降了百分之四十,而膽固醇居然下降了百分之三十。而二型糖尿病病患,二十五個人當中,有二十四個三週之後就不需要再施打任何的胰島素,而其中有一個為什麼他還要打?因為這個病人他的狀況比較嚴重,他是二十一年的糖尿病病患,每天用三十五個單位,八週之後也停用了。

所以治療糖尿病我們都聽過一句名言,叫做「管住嘴,邁開腿」,不但是要管住這張嘴,不能吃肉,要吃素,而且邁開腿要運動。今天聽彭博士講,好像還要管一管我們的私生活,這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