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Charves wrote:
小弟個人小小的建議,...(恕刪)


小弟已經勇敢的接收手術了
雖然很痛很痛 !但目前傷口復源良好!
我適用傳統進去開的!無暫時或永久造口!肛門也保住了
直腸約切掉12cm!
醫生說開進去的結果看沒有四散跡象!很好開就一顆束在那邊切掉就好
肝順便看一下也沒有腫瘤跡象
最主要醫生說不是年輕人常有的黏液型腫瘤(戒指型)
術後等淋巴結化驗結果再決定要不要補化療
術後大家有蛇麼比較好的保養方法嗎
babyblue99 wrote:
來到01也將近3各年...(恕刪)


大大,祝你早日康復!加油
加油

請不要相信甚麼不要吃肉的X話
如果您本來就吃素那無所謂
要不然多的是人肉照吃也抗癌成功活得好好的
祝樓主早日康復,
但為何年紀輕輕的就會得大腸癌了啊?
是有家族遺傳的關係嗎?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我外公60歲的時候發現胃癌,後來做了全切除術...

他活到89歲才掛掉...

在睡夢中自然死亡...

還有另外一例我老媽..自述在我國小時得到直腸癌...

自此他天天熬煮奇怪的草藥、變成高度宗教狂熱....

膚色變得怪異..暗沉...

到現在他還是沒掛...

叫他去看醫生..出錢讓她去做健檢..

他回來後告訴我們生不入醫門.....

最後就只好不管他

說到鳳梨...我媽也是一天兩顆...

edsilvia wrote:
同事老公有得癌症狂吃...(恕刪)

這個我也有聽過,不過是個鄉下老阿公…醫生說沒救了,
結果他家裡是種鳳梨田的,回家後就猛吃,吃著吃著居然好了…
不過這是聽來的,真象如何實在不知。

不過還有更神的事,那就題外話了,
我外婆當年在醫院7天不醒,被醫生宣判抬回家,
回家後一堆人圍著哭,居然醒來了,沒人知道為什麼,
後來還吃了兩年飯。
走之前是吃了阿姨們好心要用給外婆補的大補品…
請問樓主是有什麼症狀,還是特徵,讓你感覺到異常,才去照大腸鏡。

還是主動照呢?
tpda wrote:
祝樓主早日康復,但為...(恕刪)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遺傳的關係
但我媽媽是口腔癌
醫生說有可能是遺傳但是是用別的癌症來呈現
kanghsing wrote:
加油請不要相信甚麼不...(恕刪)

恩謝謝你
我知道肉可以吃
但是盡量以不要加工為主
過水沾醬油吃
不用每年做大腸鏡
除了第一年要回診檢查後
之後最多每二年回診做一次大腸鏡+抽血+超音波(怕移轉到其它部位)

至於吃什麼就不用在乎跟忌口
喜歡吃什麼就吃,如.麻辣鍋

因為平常吃有機的蔬果不表示不會中
不吃有機的蔬果也不表示會中
得過癌症的人,跟飲食這沒有關連性 →這是我的主治醫師講的

我比你幸運,是自費健康檢查發現到
所以....是初期就發現到,也不用化療
出院後,回診問醫生,平常飲食有沒有限制
醫生就回答上述的答案,還講....喜歡吃什麼就吃,人的一生可以快樂的吃就吃

不過醫師很重要,健檢發現時,當時那位醫師說這病沒差
後來掛號看另一個,只看病歷就說這要開刀才行
那位醫生,開完刀後,我真的都不會痛(在病房時也沒有再叫護士打麻醉)

對了,如果你想.....知道直腸類醫師,在台灣那些人是比較有名
可以到『大腸直腸外科醫學會』參考專業醫師訓練醫院內,誰是訓練負責人......
http://www.crs.org.tw/03_member_hospital.asp?conid=5
我當初的主治醫師是表內的其中一人~~

PS.出院前,跟醫生拿診斷證明書時,請醫生把病名寫清楚,免得申請保險理賠時,被理賠人員找碴!!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1049734&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ieb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