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去年在日本買的Easy Off一直沒介紹..這是導遊強力推薦的商品..

記得事前就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買遊覽車上介紹的東西..

而且這盒要價一萬五日幣.. 折合台幣也快4000..    

一盒120.. 一包大約30~40.. 導遊大手筆每個人都發一包.. 叫我們隔天喝喝看..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但聽導遊說.. 這個東西有多好呢..  天份是寒天..有的沒的好幾十種啦..

喝了之後.. 隔天便便會變成夢幻的粉紅色.. 這什麼鬼啊..     

然後有人喝了..隔天排便超臭.. 因為把累積的宿便都排出來了..

再告知便便有多重要.. 平時就要保養.. 不然就會有大腸癌..

老了還要去大腸水療的嚴重性.. 重點清腸後還能瘦身.. 聽了我超心動的..     

 

 

到了免稅店.. 就買了一盒.. 截角都給導遊了.. 好像集滿幾點可以免費換一盒..

他才能再給下團的人試喝啊~~ 同團的人還有一次買5.6盒的耶..    

 

 

一回台灣後.. 就寄了10幾包回高雄給老媽試喝看看.. 因為她有這方面的困擾..

好說歹說的叫她喝.. 不知有沒有聽飲用方法.. 感覺愛喝不喝的..

最後還說什麼沒效之類的.. .. 很貴勒..     

 

而會現在才介紹.. 是因為最近才有專心的去喝它.. 幾乎每天一包..

其實我很少便祕.. 所以一天喝一包就好.. 是在上班出門前喝..

到公司再吃早餐.. 剛好時間差不多囉..  

 

本食物纖維為日本超人氣的天然食物。每包份量為4.3g, 含有豐富纖維質及礦物質。

製造商:藥王製藥株式會社    ?商:株式會社日本藥店

 

 

這是網路上介紹的喝法:

每次先以80cc的溫熱水溶解,再注入約150cc的水於飯前空腹20~30分鐘飲用。

另也可加在牛奶、果汁內。

有淡淡的草莓味,水加多一些就像喝草莓果汁,水加少一些就像草莓凍。

建議飯前飲用可令人增加飽足感,並促進腸道蠕動幫助體內環保排清宿便。

 

 

倒出來就是像這樣的粉末.. 微微的草莓香..

 

至於加多少水.. 喝了幾次就知道怎麼拿捏.. 因為每個人口感不同啊..   

 

加水攪拌後就喝掉囉..

 

據說水加太少的話.. 放一陣子會變果凍耶.. 是沒試過啦..

 

看起來雖然噁心又詭異.. 但不錯喝哦~~~

 

喝完杯子邊還沾了一些些.. 會再加水刮一刮.. 再喝掉..

 

連續喝了一個禮拜.. 便便真的有比較順.. 不用太出力.. 量也很多哦..

在網路上搜索Easy Off有得賣哦~  

 

 

 



本文來自: http://blog.xuite.net/sammi/life/119973791-%E4%BE%86%E8%87%AA%E6%97%A5%E6%9C%AC%E7%9A%84%E9%A3%9F%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ieb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