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預防大腸癌 (colon cancer)

在實驗室做大腸癌細胞轉移的實驗

而近年來新聞常常提到大腸癌年輕化的趨勢

在實驗室裡

老師要我找的文獻是偏研究

然後再應用於治療上

但是老話一句:預防勝於治療

自己本身腸胃也很糟糕

所以自然而然地就會去關心一下

以下取自劉輝雄醫師所作的報告

劉輝雄 醫師 (北醫公共衛生研究所副教授 )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行政院衛生署公佈86年台灣地區十大癌症死因,大腸癌排名第二,僅次於肺癌與肝癌。隨著國人飲食習慣的日漸歐美化、精緻化,動物性脂肪及蛋自質攝取量逐年增加,食物纖維的攝取日益減少,是造成大腸癌增加的主因。就民國86年與85年比較死亡增減率來看:大腸癌為7.10%,是此三種癌症之冠,增加速度最快。大腸癌的早期發現與預防有關的定期檢診與個人生活習慣的改正,實在值得國人去力行與重視。

    大腸癌不分性別,年齡層分佈:40歲以後急速增加,以60歲為高峰、50歲及7O歲次之。40歲至60歲之間正是人生與事業的巔峰,一旦罹患大腸癌,臥病不起,對家庭與社會都是最大的損失。能在大腸癌病巢仍侷限停滯於腸壁最上層粘膜層時的『最早期大腸癌』就發現且立即切除,其完全根治率是100%。

    大腸癌早期發生時不易有自覺症狀,當有自覺症狀(血便、通便異常、腹漲感、貧血甚至觸摸到腹部硬塊)時,都已不是早期癌的階段。早期發現大腸癌的唯一途徑是定期作大腸癌檢診,尤以高危險群:

1.45歲以上中、老年人。

2.三親等內血親有大腸息肉、大腸癌者。

3.高動物性脂肪及蛋白質、低食物纖維飲食習慣者,更需定期檢查。

人體為消化『高動物性脂肪及蛋白質』需分泌大量膽汁:膽汁的膽汁酸到達大腸內,遇到大腸細菌會分解成致癌的次膽汁酸,次膽汁酸作用於大腸粘膜會長出大腸癌。預防大腸癌要避免進食過多『高動物性脂肪及蛋白質』的食物。

    吃人體內的食物中,無法被體內酵素消化的所有成分都叫『食物纖維』。食物纖維會刺激大腸增加腸蠕動,因不被消化到大腸會吸收水分軟化大便,使大便量增加,三者均能促進通便順暢,減少有害物質與大腸粘膜接觸的時間。

    食物纖維有抑制膽汁酸再吸收及減少膽汁酸分解成次膽汁酸的功能,並能吸附膽汁酸及食物添加物中的各種有害物質,經由大便排泄。多吃食物纖維高的食物可以預防大腸癌的產生。

 

含『食物纖維』較多的食物有

  • 穀類:小麥 胚芽米、糙米。
  • 豆類:紅豆、大豆、綠豆。
  • 蔬菜類:牛蒡、蘿蔔乾、葫蘆乾。
  • 薯類:蒟蒻、芋頭。
  • 海藻類:髮菜、海帶、海苔。
  • 蕈類:木耳、香菇。
  • 仁子類:花生、杏仁果。
  • 水果:奇異果、蘋果、香蕉、柿子乾。
  • 動物性食物:魚刺、筋類、軟骨及蝦、蟹的殼

 

像我這種住校然後又懶的自己煮的

飲食的確很容易不正常

尤其爆肝那幾天....

吃的東西雖然自己也知道很不營養...

可是就是覺得無所謂

忽然覺得人性本"賤"....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roodo.com/mona_space/archives/403605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ieb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