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檢驗糞便能夠驗出大腸癌的機率指數嗎?糞便潛血檢查

大腸癌治療,大腸癌徵兆,糞便,大腸癌前兆,人口老化,大腸癌末期,FOBT,氧化還原,大腸癌症狀,大腸癌飲食,大腸癌化療,大腸癌第四期,直腸癌,大腸,缺乏運動,消化道,大腸癌第三期,大腸癌檢查大腸癌,檢查






我想請問一下~就是如果到檢驗所檢驗糞便能夠檢驗出大腸是否需要做更進一步的檢查嗎?此種檢驗能夠驗出得到大腸癌的可能性嗎?那只需要驗便不需驗血嗎?拜託告訴我吧~情況有點急!拜託拜託!!!



近年來國人的飲食偏向高脂肪、低纖維的食物、缺乏運動及人口老化,使得大腸癌已成為國人發生人數最多的癌症。

大腸癌的發生,大部分是先經過息肉後再癌化為癌症,由於大腸癌的腫瘤或息肉會受到糞便摩擦而流血,血液附著在糞便表面排出,所以透過糞便潛血檢查能早期發現大腸癌。

研究證實每1-2年做1次糞便潛血檢查,可以降低20-30%的大腸癌死亡率。

大腸癌的檢查方法有:1、直腸指診2、糞便潛血檢驗:偵測糞便中是否有少量或是肉眼看不出來的血液。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這項檢查不但簡單而且便宜,可惜只能查出正在出血的大腸癌或大腸息肉。

根據研究顯示,有接近一半的大腸癌病人和百分之九十的大腸息肉病人,用糞便潛血檢驗檢查不出來。

另外,糞便潛血檢驗陽性的人當中,則只有大約百分之十的人真的罹患大腸癌。

其它疾病或食物也可能造成糞便潛血檢查陽性,所以很多醫師便用其它更準確的篩檢方法,取代糞便潛血檢查。

3、乙狀結腸纖維鏡檢4、大腸鏡檢查5、大腸鋇劑攝影檢查糞便檢查-潛血反應 EIA(酵素免疫分析法)便中混有血液,就是指從大腸、直腸等消化器官出血的意思;而便中潛血,就是在大便裡有肉眼看不到的少量血液。

大便潛血試驗(FOBT)多年來一直廣被採用為一種簡易的大腸、直腸癌篩檢法,但由於傳統是採用化學反應原理,利用血紅素具有類似雙氧水的活性,使某些檢驗試劑化,產生藍色變化,這種化學反應易受飲食及藥物干擾,造成比率頗高的假陽性。

如果擔心假陽性太高而採用較低感度的試劑,卻也相對地增加了假陰性的案例。

所謂潛血就是肉眼觀察不到血液,但經由檢查可發現血液的存在。

一般說來正常糞便裡的血液是微乎其微,不靠特別的檢驗是無法發現的。

所以糞便裡若出現了可藉一般方式可查驗的血液,代表是消化道有某部份出了問題。

大量出血時,可發現糞便含有鮮紅、暗紅至柏油狀的變化不等,若是僅有潛血時,就須倚賴檢驗了!

至於如何檢驗糞便中的潛血,大致有幾種方法。

最簡單是利用紅血球中的過氧化酵素能產生氧化還原反應,改變試劑顏色來判別。

依試劑的敏感度不同,檢測的能力也有所差異。

若敏感度過高,會有太多的假陽性反應,倘敏感度太差,則需要有大量出血才驗的出來,那臨床價值也不大了。

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因此實際使用的試劑是折衷所選定,市面上常用的方式,每日糞便中血液若超過6-20克,就會有陽性反應。

但如前提,這是利用氧化還原反應的原理,因此只要糞便裡出現能引起氧化還原的物質就有可能導致假陽性、或假陰性的結果。

但由於其使用方便,價位也低,故成為檢驗潛血最常用的方式。

在癌症篩檢使用的易查片,通常也屬這類,判讀結果時必須小心。

新一代的檢驗試用免疫化學方法來偵測血紅蛋白,它只對人類血紅素、球蛋白、及一些早期的分解物有反應,理論上應可達到較高的特異性。

此外也有利用免疫法,以抗原抗體檢測人類紅血球存在與否,來看糞便中是否有血液。

這方法專一性最高,不會誤認飲食裡其他動物的血液成份為出血,實是最佳檢查,但是還是於由價位,操作的繁複,目前尚無大規模的使用。

FOBT因為是抗原抗體反應,特異性高,不受其他動物的肉和血所干擾,亦不受蔬菜和藥物影響,無假陽性之虞,因此不必限食三天,對受檢者方便多多。

此外,由於試劑感度很高,因此極微量之出血即可檢測出來,大大減少了假陰性案例的發生。

不過,並非所有的大腸、直腸癌都會出血,出血狀況也為間歇性的,因此最好連續兩天採便,將可提升大腸、直腸癌的檢出率。

使用FOBT時,必須注意定量採便與檢體之保存。

由於免疫法極為敏感,不正確的檢體量將使結果不可信,而Hb在大便中很容易受酵素及細菌之作用而破壞,喪失原有的抗原性,造成假陰性反應,除非立即送檢,否則絕不可使用普通容器採便。

此外,採便容器要適合受檢者使用,而且可以郵寄,方便送檢。

一般上消化道出血可採用化學法,下消化道出血可採用免疫法,最好兩種方法都做。

最後強調一點,免疫法篩檢大腸、直腸癌的檢出率並非 100%,可能有 15%無法經由FOBT篩檢出來。

因此,FOBT呈陰性反應者,若有持續性自覺症狀如: 1. 反覆不斷的下痢和便秘。

2. 殘便感。

 3. 排便時疼痛或異常感。

 4. 長期腹部不適,如腹脹、腹鳴、腹痛等。

 5. 便中有粘液。

 6. 大便細長。

所以糞便潛血檢驗只需檢驗糞便,無須驗血,但其準確性不及大腸鋇劑攝影檢查與大腸鏡檢查,因此一般只作為初步篩檢,如果檢查結果為陽性,後續還需要接受大腸鏡確診,以早期發現息肉和早期癌症,遠離大腸癌的成脅。



參考資料
3A醫學檢驗聯盟



如果您家族裡面有人得過大腸癌,那我勸你警覺性要高一點,現代人都吃外食居多,油炸燒烤類的食物,都是致癌的原因..糞便的濳血檢查只是篩檢,抽血驗CEA,驗的出來都很嚴重了,血液的檢查只適合追蹤監控,就是用在開刀化療過後病人,追蹤效果好不好...若您是高危險群的人,還是去做一下大腸鏡檢查比較妥當...現在有無痛式的大腸鏡,記得喔 是全套的大腸鏡檢查,不是做乙狀大腸鏡,那不一樣的...大腸癌有年輕化的趨勢...我一個同學不到30歲,就因大腸癌而過世,發現的太晚,好像三期還四期才發現...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排便習慣改變,突然變瘦,貧血...大便有時便秘有時拉肚子,這都是警訊,早點發現早點治療,存活率還是很高的~


我在3月底接受免費糞便潛血檢查,報告出來為陽性;50歲有做過大腸鏡檢查?經馬偕醫院大腸直腸外科梁偉雄醫師建議,以下為大腸鏡檢查過程:前一晚服用瀉劑,並開始禁食;下午1點報到開始灌腸,歷經6-8次才清清如水;2點診間報到,換穿手術用的特製衣服;施打注入鎮靜劑的點滴,開始睡午覺…4點離開診間等候下一次回診的報告,櫃檯結帳450元!

心得︰禁食前少吃高纖的蔬果;馬偕在點滴中注入鎮靜劑,省下一筆可觀的麻醉費用6000元;整個過程只有在大腸鏡剛進入肛門與切下瘜肉時身體有些許反應,其餘皆在半夢半醒之間完成檢查!




約有一半誤差,若有些懷疑最好能進一步檢查!

大腸癌治療,大腸癌徵兆,糞便,大腸癌前兆,人口老化,大腸癌末期,FOBT,氧化還原,大腸癌症狀,大腸癌飲食,大腸癌化療,大腸癌第四期,直腸癌,大腸,缺乏運動,消化道,大腸癌第三期,大腸癌檢查大腸癌,檢查



大腸癌治療,大腸癌徵兆,糞便,大腸癌前兆,人口老化,大腸癌末期,FOBT,氧化還原,大腸癌症狀,大腸癌飲食,大腸癌化療,大腸癌第四期,直腸癌,大腸,缺乏運動,消化道,大腸癌第三期,大腸癌檢查大腸癌,檢查


檢驗糞便能夠驗出大腸癌的機率指數嗎?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0208773
如果有不合適的發文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

謝謝!

糞便潛血檢查



本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oifoegoijieo/wretch/110732560-%E6%AA%A2%E9%A9%97%E7%B3%9E%E4%BE%BF%E8%83%BD%E5